竞技风暴

罗迪克:打奶牛简直没办法 开玩笑称还是想喝一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05温网大赛压轴大戏--男单冠亚军争夺战在世界NO.1费德勒与NO.3罗迪克之间展开,结果前者直落三盘6-2/7-6(2)/6-4,连续第二年在决赛击败后者,成功实现在温布尔登大赛的三连冠,成为公开赛时代第三个做到这一伟业的选手。此前瑞典球王比约博格(1976-1980),以及桑普拉斯(1993-1995,1997-2000)曾实现过这个成绩。

  算上这场失利,这已经是罗迪克10次对阵费德勒之中的第9场败绩。此外本次出局,也是美国人连续第三年在全英俱乐部失意而归了,而对手都是同一人。这也是罗迪克第二度与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失之交臂,然而对于失利调皮的美国人还是显得很大度:“有想喝啤酒的心情(笑)。”此前安迪曾说过如果夺冠的话,会找来一大箱啤酒一醉方休,不过现在他只能自嘲似的来开这个玩笑了。

  “我很努力也非常想拿下比赛,但是对手的确是最好的。也可以说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完美。或许我得敲打敲打他(笑),但是我还是找不出击败他的方法。”

  罗迪克说:“我不会坐在地上为失利生气痛哭,因为我已经做了一切该做的。我试图去攻击他的正手,对方轻松破解。我又试图去攻击他的反手还是让费德勒化解。等我决定待在底线,对方又从容上网进攻,我算是没办法了。”(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