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起女友天王露出笑容 费德勒:我会在草地场向她求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09 生活日报

  “嗨,茱丽叶怎么样了?”“哦,我好久都没它的音讯了,应该已经生了几个宝宝。”23岁的费德勒歪着脑袋说。

  茱丽叶,是头奶牛。2003年第一次在温网夺得冠军荣归故里后,家乡人给了费德勒这份特别的奖励。转眼,两年过去了,从农场传来的消息,茱丽叶做了妈妈。而费德勒,自2003年以来收入四座大满贯金杯,已是天下无敌。

  只留下瑞士记者,费德勒更放松了心情。立业之后再成家,对于那个一直陪在身边的女友米尔卡,费德勒充满了感激。“她是全世界对我帮助最大、最支持我的人,所以她无论有什么要求我都会满足她。”所以当米尔卡在某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想去某条热闹的商业街上看看风景品品咖啡,费德勒会不顾被路人围追堵截的危险去陪她。“有一天,我会在草地场上向她求婚的。”费德勒露出招牌式的笑容。

  费德勒在决赛之前,会有一整天的调整时间。穿着一身素白,生活内容也这般纯净的世界冠军,继续着自己的单调生活,“睡个懒觉,吃顿丰盛的午餐,下午练一小会儿球,然后就早早上床。”顿了一顿,他突然眨了眨眼睛,“也许我还可以把茱丽叶弄到伦敦来,我想它会和我一样,喜欢上温布尔登的绿草茵茵。”(心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