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男单决赛再战费德勒 罗迪克有点兴奋梦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54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晚,温网男单半决赛补赛结束,赛会2号种子、上届亚军罗迪克苦战四盘,以3:1(6:7/6:2/7:6/7:6)淘汰前澳网冠军、瑞典人约翰森。今天,罗迪克将与两届卫冕冠军费德勒争夺温网冠军。

  本场比赛原本应在当地时间周五结束,但在两人激战至第一盘、罗迪克6:5领先时,由于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因此被迫推迟至周六进行,而费德勒在淘汰休伊特进入决赛之后
,曾开玩笑地表示自己至少有多一天的时间来舒缓高强度比赛所带来的身体和精神压力,而这对自己在决赛中相当有利。

  赛后罗迪克坦承这场比赛两人打得太激烈了,“比赛太艰苦了,我们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我完全尽了自己的全力。”比赛中约翰森的发球给罗迪克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而瑞典人的正手实力也同样强劲,因此美国小生在输掉第一盘之后,也是特意多制造了一些上网策略压迫对手,尽管也有被对手破网得分,但总的来说这一战术还算奏效。

  在谈到与费德勒连续第三年在温网会面的感受时,罗迪克表示:“能够与罗杰再度会师决赛着实令人兴奋,我已经准备好要带来一场不一样结果的比赛。”(新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