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我在草地赛场无敌 保持优势夺温网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05温网大赛进入备受瞩目的男单半决赛争夺,世界NO.1费德勒直落三盘,以总比分6-3/6-4/7-6连续第8次击败老对手休伊特,率先晋级决赛,周日的冠军争夺战他的对手将是罗迪克托-约翰森之间的胜者。

  如能最终夺冠,费德勒也将成为继桑普拉斯之后,第一个实现温网男单三连冠的选手,此前后者曾在1997年-2000年实现四连冠。截至目前,费德勒已经在草地赛场实现35场连
胜,其中包括拿到两个德国哈雷公开赛冠军和两个温布尔登锦标。此外,瑞士人已在所参加的ATP各项巡回赛决赛中保持20战连胜,周日他将向更加难以企及的新纪录迈进。

  费德勒赛后显得很兴奋,毕竟休伊特在比赛中抵抗得非常的顽强,如若第三盘瑞士人没能在抢7局拿下胜利,打到第四盘澳洲野兔其实还是蛮有机会的,毕竟费德勒今天的反手失误不少,而休伊特也抓住了对手今天发挥不稳的这个弱点持续猛攻,也因此收到了不少效果。“我真得很高兴能够进入我的第三个温网决赛。感觉很奇妙,我甚至不能相信真的变成了现实。今天我打得非常流畅,能够以直落三盘打败莱顿让我感觉轻松了许多。”

  “这是我的连续第35场胜利,这会导致我看上去在草地赛场上是无敌的,我希望在周日的决赛中这个好趋势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因为我已经连续拿下了我过去的20场单打决赛胜利。”(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