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邮传递姐妹情深 温网大威胜莎娃多亏小威提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去年温网决赛场上的对手么?没错,就是莎拉波娃vs塞蕾娜-威廉姆斯。在当今众多的女子网坛好手中,恐怕没有谁比去年遗憾败北的小威,更了解如何在中央球场的草地上,迎战凶狠好斗的莎拉波娃。当维纳斯-威廉姆斯的半决赛对手出炉的一刻,作为同胞小妹,塞蕾娜立刻从遥远的大洋彼岸发出e-mail,将所有的切身感受、战术策略与姐姐分享,并不忘大加鼓励:“你是最好的!”

  最好的大威在过去两年中一直笼罩在伤病的困扰中,世界排名也一降再降,虽然握有的四项大满贯桂冠中两项来自温网(2000、2001年),如今却已经沦为14号种子。不过有了妹妹的支持和帮助,大威在与莎娃一役中,以总比分7-6(2)/6-1直落两盘淘汰卫冕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也为小威报了去年失利的一箭之仇。正如她所说的那样:“不管谁上网,也不管他们如何击球,一切只在我自己,重要的是我要做什么——专注于自己的既定方案,并正确执行它们。”大威终于藉此胜利,找回了在她发球和强力进攻中业已失落的信心。

  至此,威氏姐妹已经是连续第六次在温网决赛中占有一席之地,足以称得上是女子网坛的一项纪录了。当大威带着喜悦走下场的时候,妹妹的贺信已经在邮箱中静静地等待她了,维纳斯这样回复道:“我仅仅是想去做得像你一样。”(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