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肯罗:很难有人阻挡费德勒 休伊特ACE球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网男单决出四强,卫冕冠军费德勒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球员休伊特,另外一场比赛将在罗迪克与托-约翰森之间展开。英国BBC电视台特聘专家,美国前网球名将麦肯罗对男单四强发表评述,其结论是:很难有人击败费德勒。现全文摘译如下:

  费德勒现在开始放松起来。温网开赛前几轮,我还感觉他有点紧张,之前的澳网和法网他都没能笑到最后。但是现在,费德勒重又闻到了冠军的味道。

  费德勒赢球的方式多种多样,过去他就是这么做的。现在他越来越棒了,作为世界冠军和夺标大热门,你当然希望他能走到最后。事实上,现在的费德勒已经很难被击败。

  下一个令人振奋的球员是休伊特,他在1/4决赛中淘汰了西班牙新星洛佩兹。

  洛佩兹一直在努力,之前他还从没有进入到大满贯赛事的8强。对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到中央球场打球的机会可不多。

  休伊特每球必争,这是他真正的武器。好像面对的是桑普拉斯的发球局一样。

  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你输掉了比赛,却不承认100%发挥出了水平,相反认为自己仍有提升空间。但是休伊特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休伊特的上肢力量有所增强,这令他的发球获益匪浅。整个温网期间休伊特发出74个ACE球,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这在去年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然而,我还是想亲耳听听休伊特怎么评述费德勒的弱点。因为瑞士人在我看来几乎没有弱点。

  罗迪克只有22岁,身上的压力却不少。美国球迷和他自己都对美网充满了期待。这对他难了点,现在他明白了温网简直是为他量身打造的赛事。

  罗迪克想证明自己可以走的更远。虽然很困难,但他知道自己有创造伟大的机会。最好的安迪(罗迪克)还没有来。

  约翰-麦肯罗

  (Nakanishi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