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不惜一切愿再夺温网冠军 目标变得更加强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晨,2005温网大赛首场女单半决赛在全英俱乐部结束,卫冕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不敌两届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以总比分7-6(2)/6-1直落两盘被淘汰出局。这也是莎娃在草地赛场22场连胜之后首次落败,而大威则自2003年决赛输给妹妹小威廉姆斯之后,职业生涯第5次晋级温网女单决赛,此前她曾在2000年和2001年夺冠,2002年和2003年输给妹妹小威。

  本场比赛也是大威两年来和俄罗斯人3次对抗中收获的首场胜利,而赛后莎娃也承认自己对出局非常伤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人差点就要掉眼泪,莎娃说:“我非常悲伤,因为此项赛事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维纳斯在前两局打得很好,她的发球很深很重,她的发球一直都非常好而我的速度还不够,不管怎么说大威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这让我有些惊讶。”

  不过坚强的莎娃随后表示自己将以更加强大的状态在明年重返全英俱乐部,而目标就是重新夺回冠军荣誉,“我愿意为再次夺冠做任何事情,因为温网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想自己需要变得更强壮一些,一旦我更强壮了,我的发球力量就会更大,这样我就能更轻松的保住发球局,然后拿下一些轻松的分数胜利。不过在18岁来说,我不认为能够保持住很稳定的发球水平,我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也接受这个事实。”

  “我知道只有更加刻苦的训练才能让我的击球力量变得更大、更强和更加精准。”莎娃在出席今年在温布尔登最后一场的发布会时穿了一件非常靓丽的裙子,看来聪明的美少女知道,她的美丽将是英国球迷们欢迎她每一年都回来参赛的最大优势,因此走的时候也应当要留下美好的印记。(colby donalds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