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痛失卫冕发布会险些掉泪:大威打出顶级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晨,2005温网大赛首场女单半决赛在全英俱乐部结束,卫冕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不敌两届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以总比分7-6(2)/6-1直落两盘淘汰出局。

  赛后大威说:“我能走到今天,让自己的水平发挥的如此出色是因为我喜欢这项赛事。”大威还透露去年在决赛中被莎娃击败的小威在这场比赛之前给自己提供了许多对手的
小情报。

  本场比赛,大威的父亲、母亲以及姐姐前来观看了比赛,但是第三轮出局后就不知道躲到哪里去的小威却没有出现。大威说:“妹妹给我发了电子邮件,告诉了我我该怎么做,真是因为把握住了对手弱点我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打心眼里高兴。”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美国人第5次打进温网决赛,在2000年和2001年状态奇佳的大威两次在全英俱乐部封后。对此,美国人说:“这是我的第5个决赛,我在这里的记录很好,现在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

  本场比赛也是大威两年来和俄罗斯人3次对抗中收获的首场胜利,而赛后莎娃也承认自己对出局非常伤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人差点就要掉眼泪,莎娃说:“我非常悲伤,因为此项赛事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对手在前两局打得很好,美国人的发球很深很重,她的发球一直都非常好而我的速度还不够,不管怎么说大威是表现出了顶级水平,这让我有些惊讶。”(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新闻 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