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巅峰战休伊特希望结束连败 费德勒不愿看见争议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30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温网男单1/4赛中,当今网坛的头两号选手费德勒休伊特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休伊特和费德勒将在半决赛中实现会师。尽管获得胜利,休伊特对赛事组委会把自己安排为3号种子还有一肚子的气,澳大利亚人说:“这真是个非常奇怪的境遇。”

  对于即将开战的比赛,休伊特说:“我不知道历史上有多少位世界排名头两位选手
能在半决赛中相遇,我也不知道球迷们是不是希望这场对决能在决赛中进行,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最好是这样。所以,对于这场半决赛我只能将它当成决赛来打。我想只有怀有冲天的信心才能将网坛最好的选手遣送出局,能获得冠军这是值得的。”

  休伊特在3月份受伤后有近3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但是伤愈复出后澳大利亚人还是表现抢眼一度杀入半决赛,对此休伊特说:“本次赛事我一直打得很好,人们一度对我的状态表示质疑,但是我用自己的表现让他们闭嘴了。”

  前网坛名宿约翰-麦肯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休伊特7-5/6-4/7-6扫落西班牙人洛佩兹的比赛是澳大利亚人打过最好的一场比赛,为BBC做特约评论的麦肯罗说:“这是我见过休伊特所打过的最好比赛,但是他还得遭遇费德勒,那又是另外一回事。”而这一切发生在第四轮邓特指控休伊特胁迫裁判之后。澳大利亚人在这场比赛表现出了近乎残酷的冷静,首盘比赛由于回球非常不走运地挂网,休伊特被西班牙人破掉发球局,但是澳大利亚人好像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在冷静扳回比分后将自1972年奥兰特斯首位打进温网半决赛的西班牙人扫地出门。

  澳大利亚人在和瑞士人最近的7次交手中无一胜绩,但是休伊特却坚持认为自己有冲破连败纪录的机会。3号种子说:“在重大的赛事前你得相信自己,我就坚信自己能赢得对抗,也许我又得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费德勒在昨天的比赛中也三盘击败了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低调务实的球王当然知道澳洲野兔要比智利火炮手要难缠得多。费德勒说:“对手也曾击败过我,并且也知道在草地上的取胜之道,这些都会使他认为有机会再度击败我。”

  对于休伊特在邓特比赛中多次要求裁判重新审定司线判罚的事情,费德勒说:“出现这种情况事情会比较艰难,我希望大家都不要为这些事情伤了和气,我希望在我们的对决中不要受这些因素的影响。”(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