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大威对阵之前先对夸 伟大战士聪明人互相吹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3:23 北京晨报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8日结束了女单四分之一决赛。排名前三号的种子选手达文波特、莎拉波娃、毛瑞斯莫以及曾两次夺得温网冠军的大威廉姆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跻身半决赛。半决赛中莎拉波娃将对阵大威,两位昔日的温网冠军战前不免惺惺相惜一番。

  莎娃:她是个伟大的战士

  “这场比赛将很困难。你知道,她是一位伟大的战士。”在莎拉波娃看来,每次和大威相遇,比赛总会变得很艰难。但她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最重要的收获就是学会了从失利中学习并且很快恢复,“在失败或者和接近失败时,我仍然感觉还有机会,我在精神上非常非常坚强。”

  卫冕冠军莎娃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渴望,此前,莎拉波娃在草地比赛中曾经22连胜,这是一个相当骄人的战绩。莎拉波娃表示,“当你在一项大满贯赛事中进入第二周时,毫无疑问你会变得自信。不过,同样的情况也会发生在对手身上,这很正常。”

  大威:她的球打得很聪明

  6次参赛,5次进入4强,对大威来说,温网的比赛几乎就像是例行公事。过去18个月里,在大满贯赛事中挡住大威前进步伐的往往是她的妹妹小威,2002年法网、2003年澳网,她在决赛中的对手都是小威,获胜的也都是小威。这一次,小威已经出局了,可是,大威却要面对她从来没有战胜过的莎拉波娃。大威对对手表示了由衷的赞赏:“莎拉波娃的球打得非常聪明,状态看起来也不错!”而另一方面,从2003年以来一直没有痊愈的腹肌伤痛也让大威力不从心,她说:“我感觉不错,可是我确实不能打这么多的比赛,不然我会被毁掉!”

  晨报记者 闫文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大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