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费雷罗情感历程回顾 美女帅哥能否成神仙眷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5:40 金羊网-新快报

  莎拉波娃的绯闻男友们

  2004年温网女单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莎拉波娃故作神秘地说:“除了感谢我的父母,还有一个特殊的人得好好感谢。他鼓励我赢得这届温网。”更引起猜测的是,在新闻发布会后的48小时,莎拉波娃就坐上了这个男人的私人喷气式飞机,一起出现在美国。

  据《太阳报》消息,这个男人名费舍尔,年届44,有3亿英镑资产,又胖又秃,已婚。他是个乐善好施的生意人,长久以来支持着莎拉波娃发展网球事业。当年莎拉波娃的父亲为了供她赴美国练网球,用光了自己最后的400英镑,而费舍尔的两个孩子当时正好与莎娃在同一家网球学校,他发现了莎拉波娃的天赋,并开始慷慨资助她。他的女儿一直与莎娃相交甚好。

  今年澳网比赛上,莎拉波娃在场外花4个小时观看美国靓仔罗迪克(见下图)的比赛,一度令两人关系颇费猜测。4月,摩托罗拉公司为其代言人莎拉波娃在纽约提前举行的18岁生日舞会中再次传出她正在和罗迪克约会的消息。不过很快,双方当事人都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费雷罗的绯闻女友们

  早在2001年戴维斯杯比赛后,媒体就传出费雷罗与出生于南斯拉夫的澳大利亚女网明星多克奇在悉尼奥运会期间发展出超友谊关系的消息。但这一说法当即遭到费雷罗的明确否认:“我和她只是一般的朋友。我有一个西班牙女友,这件事对我们两人都不好,我要重申我与多克奇只是朋友关系。”当时费雷罗口中的西班牙女友名为艾斯达。

  自2003年开始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帕翠西娅一直以来与费雷罗感情甚笃。当时她还在读大学,去年刚签约成为一名模特。2003年在瓦伦西亚的一个聚会上,两人公开卿卿我我,不时深情对视,拥吻;2004年5月22日,费雷罗更携女友参加了西班牙王储的婚礼。

  莎娃迷情

  伦敦情定

  西班牙球员费雷罗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之间的绯闻已经遮遮掩掩地流传了很久,就在温网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这段恋情终于浮出水面。据伦敦当地媒体透露,6月23日,费雷罗与莎拉波娃同时出现在距伦敦时尚中心切尔西区咫尺之遥的一家西班牙餐馆,并共进晚餐。尽管同去的有一众好友,二人单独在一起的时间也并不多,但莎娃和费雷罗之间长时间凝视对方的眼神,时不时避开众人的低声私语,却早已透露了一切。

  香港结缘

  追溯起来,费雷罗与莎拉波娃最早结缘于2004年1月在香港举行的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当时组织者为了增加观赏性和趣味性,在男女单打比赛之外,特别安排了混双比赛。费雷罗和莎拉波娃在那次比赛中便组成了金童玉女搭档。虽然他们最终输给白俄罗斯人米尔尼及大威组合,仅仅取得混双亚军,但相信在那次比赛中,他们的收获远非奖杯可比。

  澳网升温

  今年年初的澳网上,费雷罗与莎娃的不寻常关系已初露端倪。在自己的赛程尚未结束的情况下,费雷罗就在某一个下午,顶着澳洲近40度的高温,观看莎娃的比赛。这个举动当时就引来了给澳大利亚第七频道做解说员的“女金刚”纳夫拉蒂诺娃调侃式的猜测:“当一个男人特地前来观看一个女人的比赛时,他们之间肯定是发生了什么———至少也是将要发生些什么了。”其实这话早已被前人验证过———休伊特、诺曼就曾这样观看过克里斯特尔斯和辛吉斯的比赛———当然,他们之后的分分合合不包括在内。

  爱情两面派

  18岁的莎娃娇俏动人,年长她7岁的费雷罗则是沉郁优雅,小妮子情窦初开,小哥深情款款,谈情说爱自是合情合理。

  莎娃与前辈库娃不同,她从来都明确知道自己最该做的是好好打球,她的状态始终保持在世界一流水平的行列。

  而前世界第一的费雷罗近年来状态低迷,本届温网也被挡在八强之外。虽然称“革命伴侣”实在老土,但事业的发展无疑是爱情最有力的保证。

  网球选手长年奔波在世界各地参加比赛,因而网坛情侣也不可避免地聚少离多。平常虽有距离产生美这一说,可一旦比赛失利,受伤,种种意外发生之时,就难保“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这种感叹会产生怎样的后果了……

  莎拉波娃目前状态正好,且有愈来愈好的势头,相信假以时日,网坛一姐的地位应当不成问题。可是费雷罗的成绩却在2003年之后一路滑坡。双方在事业上的落差会否给恋情蒙上阴影呢?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费雷罗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