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痛心去年惜败 对阵大妞不愿再丢机会(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6:45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毛瑞斯莫冀望继续向前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昨天的比赛中成功闯关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已经是第三次打进温网半决赛了,2002年2004年两次只是开花不结果的情形让毛毛对此次4强战分外看重,也许对阵达文还有创造历史的机会?

  12个月前惜败给小威一直让法国人耿耿于怀,当时毛毛甚至拿到了赛点。现在贵为3号种子的毛瑞斯莫再度向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进发,也许今年她不会在错失机会。法国
人说:“去年我离胜利一度很近,我一直都认为自己在比赛中连续性很好,而且非常具有攻击性,当时我就要击败小威了。但是,我在最关键的那么一两个时候放松了,这使得比赛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结果。让我们看看今年会怎么样,我只知道我会100%投入,一个机会都不会放过。”

  对于99年的赛会冠军,头号种子达文波特,毛瑞斯莫也很客观地承认对手的确是夺冠的热门人选,毛毛说:“林德塞自本届赛事开赛以来的发球一直都非常好,回球非常具有威胁性,但是她却没有打出象我这样的比赛,让我们看看她如何击败我。我没有什么好输的,只要关注好比赛就行,对我而言对手越强自己的能力就越能发挥出来。”

  毛瑞斯莫下周将年满26岁,法国人还在自己的肩头上绣了一个天使纹身,这个小天使也许在保佑法国人一路过关吧。毛瑞斯莫和达文波特在历史上交手11次,法国人3-8落后处于不利局面,但是本次在草地赛事有不俗发挥的她完全有可能改写这一纪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毛瑞斯莫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