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兴奋重返大满贯四强 鏖战莎娃要逼出潜力(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6:22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大威兴奋重返大满贯四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战胜6-0/7-6击败法国老将皮尔斯后,大威让所有对她低迷状态指手画脚的人闭嘴了,而大威的这次出彩如同紧闭的房门突然打开后给你迎面吹来的冷风,有些似曾相识,又有些不寒而栗。

  今天的大威依稀让人看到了4、5年前的影子,而那些宣称威廉姆斯姐妹统治网坛之日一去不复返的人恐怕心理已经在发颤,大威回归生猛如此,何况技术、身体尤胜姐姐的小
威呢?也许威氏王朝的重新搭建只是个时间问题,被克莱巴斯淘汰后小威曾恶狠狠地说姐姐会横扫对手为自己复仇,大威没有食言,结果还把状态带到了皮尔斯的比赛中来。本次打进四强也是美国人近两年来首次打进大满贯赛四强,无疑大威发出了一个足以让所有选手窒息的讯号:别当我们不存在!

  首盘6-0拿下皮尔斯,放眼当今网坛除了海宁恐怕没多少人能做得到。当然,法国人慢热是比分如此悬殊的主要原因,但是第二盘抢七中维纳斯神勇挽回5个盘点恐怕就真是实力使然。大威说:“抢七进行得很艰难,实际上第二盘一直都很艰难。我们都打得挺好。对手发挥出色也让我拿出了难得的好状态,我希望在下一轮比赛中能再度把自己的潜力逼出来。”

  现在大威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后者在两个人的两次交手中都获得了胜利,维纳斯甚至在美少女手上没能抢过一盘。大威说:“我很高兴自己能打进4强并且对阵莎娃,因为我们都是重炮手,对手很强大意志也很坚决。我想比赛会很精彩。”

  大威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冠军来自2001年的美网,但是在2003年由于腹部肌肉受损大威就一直没有恢复状态,本赛季美国人的状态也并不出彩,仅仅在法网开赛前获得伊斯坦布尔赛桂冠。现在大威离为自己为威廉姆斯家族正名的最好时机已经到来,这一次维纳斯会牢牢把握住。(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