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很兴奋重回大满贯四强 激战莎娃不会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温网女单1/4决赛继续进行,两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在第一盘6-0横扫的优势下,第二盘与法国老将皮尔斯展开激烈鏖战,结果在挽救5个盘点之后,总比分6-0/7-6(10)击败对手,两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四大满贯赛四强。

  上一次大威出现在四大的半决赛中还是在2003年的温网大赛中,当时她在淘汰克里斯特尔斯之后,又在决赛中输给了妹妹小威廉姆斯获得亚军。接下来的半决赛,大威将与卫
冕冠军、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交手。

  赛后大威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维纳斯表示第二盘的抢7局争夺实在是太激烈了,“这简直不可思议,太艰难了,玛丽(皮尔斯)打得非常出色,我很高兴最后能够拿下来。”

  对于记者提问的“是否会想到以14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半决赛”的问题,大威回答得很得体,“是有些意外,但是我有很丰富的半决赛经验,此前一段时间我的状态并不好,因此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四强。”

  对于半决赛即将遭遇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大威表示对手实力很强,但是自己会做好的应对的准备,“玛丽亚(莎娃)是个非常强的对手。是的,她还是卫冕冠军,但是我不认为自己不会没有机会。”(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