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否认胁迫裁判改判 展望温网后半段前景(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3:00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休伊特赛后展望晋级前景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北京时间27日晚,2005温网大赛进入第二周第一天的赛事,男女单打第四轮比赛悉数上演,3号种子休伊特苦战四盘,6-4/6-4/6-7(7)/6-3淘汰美国大炮邓特,顺利杀入1/4决赛,届时他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后者在淘汰萨芬之后就在周一直落三盘将上届四强安西奇送回了老家。

  比赛中休伊特对于司线的判罚多次表示不满,这其中有多次都是他发球时被喊了脚
误,而澳洲野兔随后的抱怨和恼怒迫使那名屡次让他不爽的司线最终被更换离场。随后在第四盘第5局中,当值主裁莫里纳原本已经改判了司线的判罚,但在休伊特提出抗议之后,莫里纳居然取消了自己的改判,对此邓特当时就表示出强烈的不满,并与主裁争辩了许久。

  赛后这位美国老将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他认为休伊特的愤怒和抱怨让主裁对他的这种大牌霸道行为做出了妥协,而这导致了自己面临了不公平的对待。

  不过休伊特在随后的赛后发布会上否认自己影响了主裁的判断,“我不认为这(自己的抗议)对主裁造成了压力,这根本谈不上影响。我今天只对少数的一些判罚表示了质疑,而邓特也是一样,因此我们没有谁因此占了便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