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草地再胜小克 携冠军气势领衔温网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1:16 新浪体育
达文波特草地再胜小克携冠军气势领衔温网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晚,2005温网大赛进入第二周第一天的赛事,男女单打第四轮比赛悉数上演,女单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尽管在第二盘第10局浪费了一个赛点,但仍然凭借在决胜盘的稳定表现,总比分6-3/6-7(4)/6-3淘汰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顺利跻身八强,1/4决赛中她将面对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两人的上次碰面是上个月的法网,同样也是在第四轮。当时达文波特在1-6先输一盘
的情况下,7-5/6-3连扳两盘获得胜利。而此次移师温布尔登,双方又是一场激战,最终力道十足的达文波特再次战胜了迅捷的克里斯特尔斯。首盘比赛小克3-2领先,不过达文波特凭借大力击球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最终连下4盘之后,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又是达文波特在5-4领先的情况下率先拿到了赛点,不过小克顽强的扳回比分,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在抢七中,两位好手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平。达文波特先是取得了2-0的优势,小克随即将比分扳平,结果两人一直战成2-2、3-3、4-4。此后小克的发球迫使达文波特出现了一系列的失误,最终克里斯特尔斯以7-4获得抢七的胜利,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此时似乎这次轮到克里斯特尔斯逆转达文波特了。然而决胜盘小克却突然陷入了低迷,两个绵软无力的正手回球让达文波特轻松破发之后,取得了3-1的领先。头号种子又在两局之后再次破发,将比分扩大至5-1。尽管顽强的小克也破发成功之后,将比分扳成5-3,但是她3个低级的双发失误,最终还是拱手将胜利送给了达文波特。

  在1/4决赛中,达文波特将面对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后者6-4/6-3力克保加利亚选手马列娃,来自圣彼得堡的俄罗斯人6-4/6-3力克世界排名第43位的保加利亚选手马列娃,用一场胜利庆祝了自己20岁的生日。

  本场比赛之后,本届温网八强全部产生,1/4决赛对阵形势如下:达文波特VS库兹涅佐娃,毛瑞斯莫VS米斯金娜皮尔斯VS大威廉姆斯,佩特洛娃VS莎拉波娃。(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全部小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