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鏖战炸掉美国大炮 晋级温网八强迎战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3:15 新浪体育
休伊特鏖战炸掉美国大炮晋级温网八强迎战黑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晚,2005温网大赛进入第二周第一天的赛事,男女单打第四轮比赛悉数上演,3号种子休伊特苦战四盘,6-4/6-4/6-7(7)/6-3淘汰美国大炮邓特,顺利杀入1/4决赛,届时他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后者在淘汰萨芬之后就在周一直落三盘将上届四强安西奇送回了老家。

  也许是不满赛事组委会把自己安排在3号而不是2号种子,本场比赛澳大利亚人把发
泄的对象对准了美国大炮手邓特。首盘比赛休伊特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4-0,要不是美国人拼死扳回四个破发点,澳大利亚人首盘极有可能赠送对手鸭蛋。稍稍稳住阵脚的美国人在第8局破发成功,但是休伊特一记精彩绝伦的反手回球将霹雳手打得目瞪口呆,首盘澳洲野兔36分钟以6-4解决战斗。

  在2001年温网第二轮5盘大战中击败邓特的澳大利亚人再第二盘再度装满火药,暴躁的休伊特在第6局对两个争议判罚表示不满后,被裁判口头警告,休伊特把火气再度撒在美国人身上,休伊特连续从对手手中挽回三个破发点后4-2领先比分,而美国人邓特也一时找不到扳回比分的办法,结果休伊特在拿下了自己的第6个盘点再次以6-4的比分结束了耗时84分钟的争夺。到了第三盘,被逼到悬崖的美国人已经输不起了。这一盘双方都打得异常艰苦一度形成拉锯战,顽强的邓特将比赛拖到抢七并神勇挽回2个赛点,最终以一记火力十足的正手球将总比分扳回1-2。到了第四盘,休伊特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硬生生地从对手手中抢回两个破发点,然后依靠对手的两个网前失误2-0领先。虽然此后邓特拼力反抗,但是休伊特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粗口频频的澳大利亚人连取三局拿下了这场耗时3小时零1分钟的比赛。

  本场比赛频频发球踩线的休伊特多次对底线判罚表示不满,而第四盘澳大利亚人更是对邓特用bitching来形容自己暴怒不已。而美国人邓特更是在质疑休伊特为人的同时抗议裁判的不公,邓特说:“我认为今天的裁判控制局面的能力真是糟糕,我并没有对线审的判罚表示异议,但是我知道换一名司线不是一个好讯号。如果休伊特开始抱怨就上来司线,这对其他选手不公平,因为裁判往往是在休伊特开始抱怨后便改变判罚。我不知道澳大利亚人是不是给裁判压力了,这只是他的个性而已,因为只要他叫嚷就有可能对裁判的判罚产生影响。”(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