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威曾劝女儿放弃参赛:小威带伤能赢两场已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威的父亲兼教练日前表示他正在力图劝说两届温网冠军小威退出今年的巡回赛事,老威廉姆斯认为小威如果执意要参加赛季后期的其他比赛将会给小威带来难以治愈的伤害。

  早在小威和同胞克雷巴斯的比赛之前,理查德-威廉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强烈希望小威在伤好之前不要参加比赛,结果执意参战的小威1-2败给31岁的克雷巴斯,让自
己的本赛季第二个大满贯赛以痛苦落泪收场。这场失利也是小威近6次参加温网,也是19次大满贯赛历史上首次未能打进第二周赛事,也是已经有10年职业生涯的克雷巴斯第一次闯进大满贯赛事第四轮。

  老威廉认为女儿不顾伤病困扰执意出战是其落败的主要原因,因为在比赛中小威带着踝伤出战将很可能使他的另一条腿的膝盖负担过重,这更可能导致受伤。而在第三轮比赛之前,小威身体还抱恙在身。

  老威说:“我曾建议小威不要参加温网的比赛,她有太多的伤病,左踝没见好转,膝盖又在做疼,更重要的是小威身体还不好。对我来说,她能赢得两场比赛已经很了不起了。你不可能希望她作为一个失败者走出全英俱乐部,这会给她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我一直宁愿她不要来参加比赛。”小威在3月份的佛罗里达扭伤脚踝,老威说:“我认为只要你发现自己受伤了,你必须马上回家休养,多看点书直到好了为止。我到现在还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参加比赛,当你发现自己真的有伤在身时,一切都会对你不利。”

  也许老威的这番表白多多少少是为女儿的出局圆场,毕竟受伤已经是3个月之前的事情,而且小威近3个月也几乎没有参加比赛,甚至还退出了法网比赛,再次把伤病当做挡箭牌无疑有些自欺欺人。再说,小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把失利的责任归于伤病,小威说:“我讨厌浪费时间,但是我准备比赛的时间的确是太少了,我要为下一个大满贯赛事好好准备。”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