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反击女金刚批评:自己在场内场外做到了平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的批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周日在接受采访时做出反应,称自己对于目前的生活非常满意。

  纳芙拉蒂洛娃上周二在英国《卫报》的特约专栏中,曾略带批评的称莎娃已经把握好自己生活中的重心,“莎拉波娃将自己看作一部分是运动员,一部分是女商人,但是你不可能同时有两项职业。”

  对此这位网坛前辈的批评,莎娃表示,“我觉得自己对于正在做的事情控制得很好,我感觉自己在过去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我现在是世界NO.2的选手,我不认为其他事情使我分心了。”

  对于莎娃来说,她的另一项商业开发成功案例是她将登上在日本国内的邮票,“这些事情(商业)当然不会帮助我成为NO.1,能帮助我实现这个梦想的是勤奋的训练,而不是这些邮票,这是肯定的。”

  对于女金刚表示的莎娃应该有选择性的参与商业活动的说法,美少女表示自己并不赞同,“这很难说。我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想做出改变,因为我现在对于自己在赛场上和赛场外的努力非常满意。我非常享受这种生活。就如我所说过的,如果我不是享受这些的话,我是不会在场外参与这些活动的。”(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