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和费雷罗出双入对 伦敦恋情铁证如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伦敦不是一个浪漫的城市,但莎拉波娃费雷罗也许并不这么认为。而距离伦敦时尚中心切尔西区咫尺之遥的一家西班牙餐厅,在英国狗仔队的镜头下,终于成为这对网坛金童玉女“恋情”的如山铁证。

  Tendido Cero餐厅在伦敦颇负盛名,一周以来除了穆雷一无所获的英国狗仔队们意外地发现,早就传出绯闻的费雷罗和莎拉波娃竟然在这里共进晚餐。虽然不是外界想象的烛
光晚餐,但在一众朋友们落座不久,人们就发现费雷罗和莎拉波娃已经悄悄远离了喧嚣。根据狗仔队的观察,他们几乎促膝长谈了一个晚上。事后还有餐厅的服务生爆料,整晚两个人的眼神都充满暧昧,俨然是一对久沐爱河的情侣。

  第二天,几乎整个欧洲都知道了这桩并不意外的“幽会事件”。这已经不是两位网坛巨星第一次传出绯闻,早在今年澳网比赛时,早早被淘汰的费雷罗就特别顶着烈日,在墨尔本40度的高温下,一路看着莎拉波娃打进第四轮。当时正在做直播嘉宾的纳芙拉蒂诺娃就半开玩笑地揶揄过:“他们一定有什么,否则谁会这样对一个女球手如此执着?”当然,费雷罗可以用玛利亚是自己的混双搭档这个“笨拙”的理由,但是谁都知道,或许是去年1月的香港行,让他们擦出了火花。2004年1月,在香港的世界明星挑战赛上,他俩曾经搭档打了混双比赛。

  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冬天后,费雷罗的学生女友帕翠西娅似乎和西班牙人渐行渐远。去年帕翠西娅签约模特公司后,她和费雷罗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的次数明显增多,但恰恰在此时,费雷罗和莎拉波娃的绯闻也浮出水面。至于莎拉波娃,她神秘的另一半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热点。起初是资助莎拉波娃在保利泰雷网球学校上学并助她一路登顶温网的匈牙利富商费希尔,后来罗迪克和费德勒也没有逃出绯闻的“暗算”。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都被证明是空穴来风。

  不过,让好事的英国媒体更加关心的是,18岁的莎拉波娃已经是目前英国甚至体育界排名第一的“钻石单身”。2005年,她的广告收入已经达到2250万美元,超过阿加西荣登网球界榜首。而达到这个目标,仅仅花费了她2年的时间。今年5月,高露洁公司以200万美元的代价成为莎拉波娃代言的第10个品牌(豪雅表、本田汽车、摩托罗拉手机、佳能电器、耐克、王子球拍、Parlux Fragrances香水、Speedminton和I-PLAY电脑游戏)。继著名的希尔顿家族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即将订婚后,莎拉波娃变成了全球最受瞩目的“单身女郎”。这个时候,费雷罗的无限接近,自然让人无限遐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