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权威媒体《观察家》:谁“谋杀”了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7 体坛周报

  第三轮出局对如今的小威来说算不算冷门?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在今年温布尔登开赛前的大多数行家预测中,你很难在夺冠热门的名单里找到威廉姆斯的名字,不仅如此,英国权威媒体《观察家》更是在赛前就为小威敲响了警钟。没想到最终一语成谶,那些当时看来有些不合时宜的文字,如今却显得句句在理。

  摘自《观察家》亨德森

  有时候,她欢快、温柔并且对网球百分百投入;但另一些时候,她却变得完全不同,就比如这一段她在最近一次记者见面会上的对话。

  记者:“似乎每当有人问起关于莎娃的问题你都显得很不耐烦,为什么?”小威:“你们这些家伙根本就不明白,我有一家时装公司,我刚刚还在办公室,我正在为今秋的时装设计草图。我还是一名演员,我有很多事情要忙,我没有时间去整天想着她或是其他任何人。现在我要走了,我还要去完成我的设计稿。”小威几乎是呼啸着离开了现场。有趣的是,她在压力下也许恰恰披露了她无法成为更伟大选手的原因。很难想象,纳夫拉蒂诺娃或是格拉芙在结束新闻发布会后匆匆离去时嘴里嘟囔着“我还得去设计时装”。

  在小威的伤病以及无法专注于网球事业之间,也许更是后者令小威走到了今天。大威曾经表示,年轻一代球员比她更加意志顽强,这是她受到冲击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大威的问题很大程度和小威一样:无法全力专注网球,而是沉醉于所谓多栖发展和表面浮华的名人的生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