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乃仁:达文小克激情碰撞 莎娃大威望过关(音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8:29 新浪体育

  温布顿第六天的比赛中里面,首先我们看到在昨天两场没有进行完的比赛,签表上的第一种子99年的赛会冠军达文波特面对萨芬的妹妹萨芬娜,这也是二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次交手,虽然在外围球场,达文波特还是打得非常惬意和顺手,她以6-2/6-1很快拿下萨芬娜,达文波特将在16强里面再度遭遇到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克拉斯特尔斯今天在大球场也是以6-3/6-3非常的快速的拿下了意大利的选手文奇,达文波特和克里斯特尔斯也是继法网之后二人在16强里面的再度交手,相信本场比赛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签表上半部已经打完,应该看到,俄罗斯选手除了萨芬娜被淘汰之外,其他晋级的选手都蛮有竞争力的,譬如地5种子库兹涅佐娃,以及法网打进4强的利霍夫采娃,同时米斯金娜将和德门蒂耶娃再一次遭遇,这可是去年法网决赛的再翻版。以第一周的情况来看的话,我想在签表上半部毛瑞斯莫要和利霍夫采娃这对组合比较有竞争力,可惜在16强里面只能杀出一方,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个人会觉得在草地球场上面,加上过去的战绩,我觉得利霍夫采娃的出线机会也是蛮大的。不过当然了,签表上半部,达文波特的能力以及她现在的经验,尤其是身体状况没有任何伤病,她和克里斯特尔斯比赛势必会有一些比较精彩的搏杀。

  那么在签表下半部,当然除了这个礼拜,第一轮比赛中的第一个大冷门,就是赛前夺冠大热门的比利时人海宁首轮比赛就以三盘失利输给了希腊人达尼利都,达尼利都今天也没有紧晋级,他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败给了意大利人佩内塔。然后,我们看到,今天也是爆出了一个最大冷门,就是第四种子小威被淘汰了,她的对手是自己的同胞克雷巴斯,过去小威从来没有输给过他,两次对阵都获胜。6-3/7-6这样的一个比分呢,我想对于小威来讲,今天的温布顿的感觉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不太对,被黑人小将海因斯拼掉第一盘,第二盘第三盘实际上是对手完全有把握的情况下拿下来的,应该说晋级是非常惊险的。第二轮比赛对阵意大利的桑坦格罗也是在先输一盘再倒赶的,这样的话小威是没有机会生存到第二周比赛的。这场失利对小威来讲,这也是她真正攀上巅峰之后,也是第一次。当然了,我们赛前所预测的姐妹俩将在16强中相遇的情况已经是不存在了,大威稍早已经晋级,她是以7-5/6-3击败斯洛伐克的汉图楚娃

  结果,我们看到在这个签表的下半部出现了一个蛮开放的情况,因为海宁已经被淘汰,小威也被淘汰的情况之下,签表下半部上半区维纳斯的机会蛮大的,不要忘了还有12种子,这位击球非常重的而且再度达到职业生涯高潮的法国选手皮尔斯,她是以6-1/6-4的比分击败19号种子来自塞黑的好手伊万诺维奇。当然了在签表下半部晋级的还有另外一位8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她今天打败了卡拉布莱克。而莎拉波娃作为卫冕者,她今天再度以6-2/6-4,也是非常快的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的斯雷博尼克。下个礼拜莎拉波娃将在16强比赛中迎战法国人德切,德切在澳网比赛中表现出色,打进了最后的4强,我想德切多变化的打法将在16强比赛中给莎娃带来一些较大的挑战。

  不过以第一礼拜发生的情况来看,我想莎拉波娃和威廉姆斯进入四强的机会还是蛮大的。不过我想,能生存到温布顿第二周比赛的选手个个来者不善,她们都适应了草地赛事。所以从第二周开始是真正的决斗的开始,相信比赛会更加精彩,星期一男子女子16强的比赛都会开打,相信会给球迷带来很好看的赛事。(许乃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许乃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