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展望与达文波特大战:唯一法门提升表现(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21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小克展望与达文波特遭遇战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6月25日伦敦消息,2005温网大赛当地时间周六进入了单打上半区的一场第三轮补赛,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6-3/6-4淘汰意大利选手文奇,顺利晋级与头号种子达文波特的第四轮焦点大战,两人也将自5月法网第四轮交手之后再度上演遭遇战。

  赛后在谈到这场即将到的大战时,克里斯特尔斯表示,“这段时间的表现鼓励了我,因为我需要打一场真正出色的表现才能击败林德塞。”

  事实上比赛一上来小克进入状态较慢,第一盘第一局的发球局就被名不见经传的文奇打破,不过这样却反而令比利时人很快就比赛注意力集中起来,连取4局之后她已经是以4-1领先。不过在顺利拿下第一盘之后,小克就再未受到来自对手的挑战,第二盘早早破发之后顺利的结束了这场耗时62分钟的比赛。

  “我感觉自己的击球感觉非常棒,控制力也越来越强,移动步伐的调整也做得很快,这在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清楚如果希望能够在周一击败林德塞,还必须做得更好才行。”

  克里斯特尔斯此前曾分别夺得2次法网亚军、1次美网亚军和1次澳网亚军,在温布尔登大赛她的最好成绩是在2003年进入半决赛,最终输给了大威廉姆斯。不过在上周的伊斯特本精英赛拿到冠军之后,克里斯特尔斯也被认为本届大赛的夺冠热门的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