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瞄准第二周激烈争夺:连打三天在温网挺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晚,2005温网大赛进入男单下半区第三轮比赛的较量,夺冠热门、2号种子罗迪克6-2/6-2/7-6(4)轻松淘汰俄罗斯新秀安德列夫,顺利晋级第四轮。

  相比起第二轮与发球上网好手布拉希亚利的五盘大战,罗迪克今天与安德列夫的比赛显得异常轻松,毕竟对于网前功力和底线破网能力一般的美国小生来说,与底线型选手的较量他显得更能发挥得游刃有余。不过安德列夫由于在比赛中受困于自己胃部病痛的困扰,
因此也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赛后罗迪克对于自己能够应付好连续三天打两场比赛感到很高兴,“连续三天打两场比赛还算好了,这在温网挺正常的。我感觉自己在比赛中击球的感觉好极了,今天应该是发挥得最好的一次了,特别是能够找准力量和节奏。”

  “我现在结束第一周的比赛了,就好像已经完成任务了,现在我们进入第二周了,现在才是真正的较量,而我也还留在比赛中。”

  由于温网大赛按照历史惯例在周日将休战一天,因此罗迪克将在下周迎来自己的第四轮比赛,对手是阿根廷名将科里亚与奥地利选手梅尔泽之间的胜者,与两人的上次交手罗迪克都赢得了比赛胜利,因此突围成功晋级八强当是不在话下。(colby donalds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