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视频-温网24日综述 美女对决俄罗斯姑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47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温网24日综述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晚,2005温网大赛进入上半区第三轮较量,由于伦敦再度飘起绵绵阴雨,包括男女单打头号种子费德勒和达文波特的比赛都未能进行就被迫推迟,而夺冠热门休伊特、毛瑞斯莫等人均顺利过关,俄罗斯的澳网冠军萨芬则不幸成为落马的又一位TOP10种子选手。此外,颇有人缘的瑞典大炮乔-约翰森也被智利人冈萨雷斯用更加凶横的ACE大炮横扫出局。

  以下是视频中文解说文字:

  休伊特

  休伊特坐镇中央球场,在未婚妻贝卡以及老妈等亲友团的助威下,不负众望的依靠出色把握破发点的能力,将发球上网型的美国骁将吉梅尔斯托布打败,比赛中休伊特出色的接发球和底线穿越球能力发挥得异常完美,比赛的最后比分是7-6(5)/6-4/7-5。

  米斯金娜

  其中今年以来竞技状态持续下滑的米斯金娜堪称打出了近期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本赛季首次连胜三场,不过比赛中她的对手扬科维奇还是显得非常顽强,尤其是在第一盘难看的吃到鸭蛋,并在第二盘一度被拿到三个赛点的情势下连续反击得手,险些就上演大逆转,不过米斯金娜在比赛最后阶段效率很高的主动攻势还是帮助自己终于笑到了最后。

  毛瑞斯莫

  夺冠热门毛瑞斯莫轻而易举的教训了美国的黑人新秀佩里,比分是颇为令人尴尬的6-0/6-2,后者直到比分打到0-6/0-2时才拿下了自己全场比赛的第一个发球局,而随后也未能坚持多长时间。2/4区的另三场比赛德门蒂耶娃、利霍夫采娃和米斯金娜均击败对手晋级。

  库兹涅佐娃

  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和捷克姑娘维迪索娃交手。在双方三回合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以7-5、6-7和6-2的比分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1/4决赛,库兹涅佐娃将对阵保加利亚的马列娃。

  安西奇

  赛前被列为6号夺冠热门的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毫不费力的将去年的温网青少年组冠军孟菲尔斯横扫出局,三盘比分是6-3/6-3/6-1,看来这位上届四强有太多打球的经验可以传授给今年刚刚进入成年组比赛的孟菲尔斯。

  冈萨雷斯

  另一场比赛冈萨雷斯以21比6的悬殊优势领先ACE重炮将有伤病在身的乔-约翰森打败,全场比赛冈萨雷雷斯自始自终成功的控制着比赛节奏,非受迫性失误对比他以6比26遥遥处于优势,而主动得分智利人更是凭借强有力的正手47次将球打死,而乔-约翰森这一项仅有28分进账。

  罗迪克

  中心球场上空下雨前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夺冠热门罗迪克与意大利发球好手布拉希亚利之间的补赛,结果2号种子继续为没有在周四天色渐晚前结束战斗付出代价,在被对手顽强的再扳一盘后,罗迪克有些低迷的气势在决胜盘今天首次破发之后才终于重新振作,一鼓作气以漂亮的ACE球结束战斗,本场比赛的总比分是7-5/6-3/6-7(3)/4-6/6-3。

  (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