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发布会谈粗口事件 不满对手纠缠主裁(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39 新浪体育
罗迪克发布会上谈“粗口事件”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北京时间25日晨,2005温网大赛结束一场下半区第二轮比赛的补赛,夺冠热门、赛会2号种子罗迪克在昨天因雨影响被抢下一盘之后,今天又在被意大利对手布拉希亚利拖入决胜盘之后,终以7-5/6-3/6-7(3)/4-6/6-3涉险闯关成功,晋级男单16强。

  事实上这位上届亚军本有望在周四就直落三盘结束战斗,但在各破发一次拿下前两盘比赛之后,罗迪克在第三盘末段被意图迅速结束比赛的焦急心情打乱了自己的阵脚。当时
由于时间已接近伦敦当地时间晚上9点,赛场上的光线条件并不好,这位2号种子的想法是尽快结束比赛,然后得到周五休息一整天的充足准备时间。

  但未料顽强的布拉希亚利在抢7局中出人意料的占得优势,以7-3扳回一分,随后当值主裁宣布因时间过晚,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五白天继续进行。罗迪克在退场的时候对于自己最后几分钟显得很不满意,在经过布拉希亚利身边时他随口爆出的“Fxxx”字眼还被耳朵尖的记者们听了去。

  由于昨天比赛没有结束,因此没有新闻发布会,而当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们蜂拥的向罗迪克提出了这个质疑。对此,罗迪克显得有些尴尬,但他称自己并非有意辱骂对手,“我是说了一个不好的词,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向布拉希亚利说的。当主裁宣布比赛第二天进行后,我背着背包正准备离开,那时他正向主裁发脾气。”

  “或许你们该先问问他都说了什么,我从不是那种先向别人挑衅的人,这不是我为人的态度,如果他对什么有不满,他应该走到我面前当着我面说。我认为在那种情况下并不需要要求主裁解释推迟比赛的决定,光线那么暗,我们在黑暗中什么都做不了,当你根本看不见的时候,试试去接一个135英里时速的发球,根本没那么容易。对我来说这样的逻辑根本没有什么好去争论的。”

  相反,布拉希亚利则称自己当时对于主裁的决定非常生气,“我是有点生气,因为20点50的时候他们决定暂停比赛,于是我问为什么。然后安迪经过我旁边的时候说了带有‘F’字眼的话,对此我非常不高兴。”不过布拉希亚利称自己不清楚对方说这番话的目标是不是自己,抑或只是对没有结束比赛感到不满,不过他却说出了一句更让人惊讶的话,“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冲我说的,就算不是我,或许也是主裁。”(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