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斯金娜低谷中重拾自信:至少能为胜利去拼(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52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米斯金娜叹精神力量起作用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北京时间24日晚,2005温网大赛进入上半区第三轮较量,俄罗斯的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经过长盘苦战,6-0/5-7/10-8艰难击败塞黑美女扬科维奇,比赛中米斯金娜浪费了4个赛点。第四轮比赛米斯金娜将遭遇自己去年法网决赛的对手德门蒂耶娃,后者7-5/6-1轻取美国选手华盛顿。

  米斯金娜与扬科维奇的这场比赛非常富有戏剧性,俄罗斯人在直落6局,以完全掌控
全局的表现6-0拿下第一盘之后,却被突然重新找回手感的扬科维奇在第二盘中上演大反击,米姐在第10局先后因双误、击球挂网连续浪费三个赛点之后,又被塞黑美女7-5扳回一盘。决胜盘,而随后米斯金娜更是在1-5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仅顽强的连扳4局扳成5-5,随后竟然又在8-7领先时再度浪费一个赛点,最终才以10-8拿下最后胜利,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46分钟。

  赛后米斯金娜对于自己的胜利也是非常感慨,“这就是比赛,简直就像是在做精神能力量的较劲,毕竟现在女选手们之间的水平都像差不多,如果你的精神力量更强的话,那就会帮助你赢得比赛胜利。”

  由于此前一直状态欠佳,其中更是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历史上首位首轮出局的卫冕冠军,人们对于米斯金娜的表现也是颇加质疑,不过米斯金娜称自己从这场胜利重新找回了自信,“我开始重新相信我自己。即使我的状态并没有在最佳的时候,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才是正确的。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至少我已经能够为这些胜利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了。”

  由于温网的历史传统,本周日将作为休息日没有赛事安排,因此米斯金娜表示自己在打完如此激烈漫长的马拉松大战之后正需要好好休息,“我真的很幸运,后面两天都没有安排我的比赛。这让我有了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斯金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