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兹沃娜列娃等名将将参加2005广州女子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3日电(记者贾文军)WTA2005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2日在广州举行。

  据介绍,组委会已在日前接到WTA发来的确认函,确定维纳斯·威廉姆斯、苏亚雷兹和兹沃娜列娃三名国际著名球星将参加今年的赛事。其中,苏亚雷兹是著名的双打运动员,刚在今年5月份的法网比赛中获得双打冠军。兹沃娜列娃是俄罗斯“红粉兵团”中的一员,
世界最高排名曾是第九位。维纳斯·威廉姆斯更是多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

  为扩大本项赛事的影响,组委会已在日前征集评选出了广州公开赛的会徽。

  广州市从去年起与WTA签订了正式协议,拥有WTA职业巡回赛分站赛的永久举办权。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总奖金额为17万美元,属于WTA巡回赛的3级赛事。在去年的首届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获得了女单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