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ESPN前瞻:罗迪克亨曼受考验 两天才少女要擦出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ESPN:Miki Singh

  在首轮比赛中,海宁被淘汰出局,而小威也差点被拉下马来,2号种子莎拉波娃现在恐怕处在卫冕的最佳时机。在即将进行的女单下半区比赛中,卫冕冠军将和15岁的保加利亚少女卡拉坦切娃对阵,后者对莎娃取得的成就丝毫不感冒,而俄罗斯人也不会轻易让对手终止草地19连胜比赛,估计会热力四射。男子方面,去年打进决赛的罗迪克也许会暗自松了一口气,因为他的对手是布拉齐亚利,而不是ACE球狂人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而在第一轮中差点将大批英国人吓出心脏病的亨曼和另一个承载着民族
期望的小将穆雷也将出战。

  男子方面

  首轮布拉齐亚利在和卡洛维奇的ACE大战中杀出血路,27岁的布拉齐亚利在温网开赛前获得英国Surbiton草地赛事的冠军,凑巧的是意大利人的决赛对手正是2米08的克罗地亚巨人,两个人盘盘都打到抢七,从实力上看二人是难分伯仲。罗迪克在女王杯决赛也曾击败了卡洛维奇,但是也是两盘抢七取胜而已。布拉齐亚利本来在资格赛中被淘汰,但是由于荷兰人沙尔肯退出比赛,这个幸运的失败者有幸参加正赛。现在这两个都曾击败卡洛维奇的对手碰面,谁的胜算大些还真是不好说。布拉齐亚利和罗迪克此前没有在单打比赛中相遇过,但是意大利人在上个月的罗马双打比赛中曾击败了罗迪克,看来小罗过关要费一番脑筋了。

  首轮在涅米宁手中救回两盘的英国名将亨曼也将出战,他的第二轮对手是俄罗斯重炮手图尔索诺夫。俄罗斯人对落地球把握出色,并且发球技术一流,他自然不会少给亨曼带来麻烦。况且图尔索诺夫还有在大满贯赛事中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的传统,去年温网他首轮5盘淘汰萨芬。而在前年的美网首轮比赛中俄罗斯人又是在5盘大战中击败了库尔滕。有理由这样预测:如果英国人还像玩首轮那样的心跳,很可能提前回家。

  女子方面

  莎拉波娃与卡拉坦切娃的对阵会很有意思,后者在法网差一点追随塞莱斯的步伐打进四强,也许大家还对卡拉坦切娃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的狂言记忆犹新,当时保加利亚少女扬言要踢莎娃的屁股。结果莎娃三盘击败对手,用行动让对手闭嘴。也许今天是卡拉坦切娃挽回面子的机会。

  曾两次夺得温网桂冠的小威此次参战差点让人认不出来,首轮比赛对阵南非裔美国选手海因斯,跌跌撞撞3盘才过关。或许今天对阵意大利资格赛选手桑坦格罗德比赛要轻松些,桑坦格罗在资格赛中轻松过关,对阵塞林娜恐怕是她职业生涯最重大的赛事,丢掉包袱比赛许会打得精彩。

  在首轮轻松击败贝内洛娃后,两届温网冠军大威本轮的的对手是32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普拉特,两个人此前在2003年的澳网相遇过,当时大威直落两盘获胜。由于海宁的出局,威廉姆斯姐妹之中的一个有望杀入四强。

  其他应该关注的比赛

  白俄罗斯人米尔尼和比利时名将奥罗切斯将相会,二人此前相遇10次,总战绩打平,但是米尔尼赢得了最近的三场比赛。英国人的新希望穆雷要和危险的斯泰潘内克交手,法网冠军纳达尔也将在卢森堡选手穆雷身上检验自己的草地实力。女子方面美少女伊万诺维奇、法网亚军皮尔斯对阵以及仅存的本土选手奥多努格胡都将出战。

  美国选手的比赛

  海宁的出局也使得美国人格兰维尔第二次晋级温网第二轮的希望大大增加,而希腊悍女达尼利都也将不会轻易停止黑马脚步,此外,克雷巴斯要和法国人巴托丽对阵。(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