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四盘晋级第三轮 澳洲野兔送出15ACE火力渐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晨,2005温网大赛进入男单上半区第二轮争夺,3号种子休伊特6-2/7-5/3-6/6-3击败捷克选手赫尼克,与费德勒萨芬费雷罗等人一起携手晋级第三轮。

  比赛中休伊特不仅在底线保持了一贯的稳定,在发球上也表现出强劲的功力,共击出15记ACE球对抗捷克人,而发球在平常来说并非他的长项。赛后休伊特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
表现还算满意,“结果不算太糟,”野兔在这里自然是指第三盘出人意料的输掉了一分,“能够晋级总是很令人高兴,现在我已经进入第三轮了。”

  在谈到下一轮的对手、美国人吉梅尔斯托布时,休伊特表示其6-3/4-6/7-6/7-6淘汰雅典奥运会网球男单金牌马苏的表现并不令自己吃惊,“吉梅尔斯托布打得很好,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很有意义。他的发球是一向很有力的武器,此前他的网前技术也很不错。比赛中我需要在回球、底线穿越等环节上做得很好才行。”

  按照目前的晋级形势分析,如能顺利击败吉梅尔斯托布,休伊特将有望在第四轮迎来美国大炮邓特的挑战,并与萨芬与安西奇在胜者争夺2/4区的半决赛席位。(colby donalds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