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曼小克心中或同或异的温网:最伟大的比赛谁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男单6号种子亨曼、女单15号种子克里杰斯特、温网裁判长迈尔斯、从业30多年的BBC网球评论员巴雷特以及球童劳拉·萨克,英国独立报对他们进行了同题问答,描述他们心中或同或异的温布尔登。

  你最初的温网记忆?

  亨曼:我五六岁的时候和妈妈在中央球场看了一场博格的首轮比赛,那种特殊的氛围和传统感立刻吸引住了我,我想我从那时起就决心要成为一名网球选手。

  克里杰斯特:我和妹妹总是看温网的电视转播,格拉芙的比赛让我着迷。

  迈尔斯:在广播里听温网。

  温网最伟大的比赛?

  亨曼:埃德博格1988年决赛打败贝克尔,桑普拉斯1999年决赛打败阿加西。

  克里杰斯特:拉夫特和伊万尼塞维奇2001年的决赛。

  迈尔斯:博格和麦肯罗1980年决赛。

  巴雷特:博格对麦肯罗。

  萨克:拉夫特对伊万尼塞维奇。

  温网最糟糕的地方?

  亨曼:英国媒体实在很难对付。

  克里杰斯特:雨,好象每年我都有边打牌边等雨停的经历。

  迈尔斯:下雨时没太多地方可避,因此总能看到中央球场撑着雨伞的球迷。

  巴雷特:球票实在难弄!

  说一件不为人知的温网秘密?

  亨曼:泥地赛季时每当我告诉别人我在温布尔登红土场上练球时,他们会像外星人一样看着我。没错,温网也有红土场。

  萨克:居然有那么多组织参与其中。

  巴雷特:长达50周的组织工作才能造就一个完美的赛事。

  观战小贴士

  怎样去温布尔登?

  如果你是自己开车,一定得早点去,停车位总是很快就被占满了。更好的方法是坐地铁到南菲尔德站,然后步行15分钟到达。你当然也可以坐公共班车,但那并不会比步行节省多少时间。

  什么东西最好别带呢?

  安检非常严,即便把门的是世界上最疯狂的亨曼球迷,他也不会允许你在亨曼的比赛前带进标语、小喇叭等助威工具。

  门票难弄不?

  如果你指望买到每天仅发售500张的中央球场门票的话,你要做好通宵排队的思想准备;如果你想买到6000张外场通票的话,也得尽量起早。

  最佳座位在哪里?

  2号球场中有一片后排位置可以同时看到3号球场中的比赛。

  怎样才能让我妈在电视上看到我?

  BBC的主工作间正对着第14、18和19号球场,如果你在这三片球场的交界处发了疯似地一直挥手的话,他们最终一定会给你镜头的。

  在哪能碰到球员呢?

  再大的大牌也要练球,在练习场捕捉他们是不错的主意;另外,1号球场后有一个“签名岛”,时不时会有球星在那为球迷签名。 笨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