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E重炮火并俨如战争惨烈 废墟生还者叫板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打出51个ACE球还输掉比赛,真的恐怕只有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才能做到了,这位身高达到了2米08的巨汉除了利用超强的发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非常拿手之外,其他球技方面倒是乏善可陈,要不然也不会在2002年温网首轮爆大冷将卫冕冠军休伊特拉下马后,一直并无任何拿得出手的表现了。

  北京时间22日晨,温网男单进行下半区首轮较量,卡洛维奇在大比分一度2-1领先的
优势下,最终被意大利的资格赛幸运落败选手布拉希亚利以总比分6-7/7-6/3-6/7-6/12-10淘汰,而他预计的与上届亚军罗迪克在一周半时间内第二次交手并复仇的梦想也就此落空。

  不过卡洛维奇还是可以从温网赛场带走属于自己的一个世界纪录,他在本场比赛中共发出51记ACE球,平了瑞典大炮乔-约翰森在年初澳网第四轮与阿加西比赛中发出的单场比赛ACE球纪录。

  相比起来,卡洛维奇本场比赛的对手布拉希亚利尽管发球功力稍逊,但仍然送出了31记重炮还以颜色,而两人合计达到82个ACE球的单场比赛统计也超过了乔-约翰森和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在年初澳网所创下的纪录,当时两人总共对轰了72次。ATP自1991年起对比赛进行同步技术统计。

  布拉西亚利赛后叹称,“这是一场伟大的战斗。不,这不是一场战斗,而是一场战争,一场真正的战争。”事实上在与法网第二周赛事同时进行的一项英国挑战赛上,意大利人就曾击败过这位克罗地亚巨人,因此再次击败对手也不能算是意料之外,尽管在女王杯和伯明翰的比赛中克罗地亚人曾由于表现抢眼而叫嚣要在温网中力图谋划一番作为,但现在看来一切只是他美好的愿望而已。

  现世界排名第120位的布拉西亚利尽管对于自己第二轮与罗迪克的比赛显得非常谨慎,但是意大利人并不认为自己没有获胜的机会,“在我看来,卡洛维奇在发球上要比罗迪克更加危险。但是罗迪克是一个更加全面的选手,接发球的技术也很好。不过在网球比赛中,你永远不会知道将会发生什么。”(colby donalds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洛维奇新闻 全部布拉希亚利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