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莎娃反击喊叫噪音说 老威称女儿是本能而非故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准备重夺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小威廉姆斯今天公开回击要求对选手在击球时大声喊叫进行限制的说法。作为两届温网冠军的得主,小威廉姆斯公然拒绝了对她在比赛中制造“噪音”,从而导致她的对手在比赛中分心的指责,有记录显示,威廉姆斯在每打一拍时的喊叫声能够达到88分贝.

  温网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兰-米尔斯日前表示女选手们在比赛中大声喊叫有违比赛道德
,因为她们的叫喊声会导致对手在比赛中分心,这其中就包括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他同时还提议应该将这些制造噪声的球员排除出比赛。

  周日,威廉姆斯姐妹的教练,也就是她们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出面为自己的女儿进行辩护:“没有任何人会在比赛时故意大喊大叫,我可以保证小威在每击一拍时所发出的喊叫声都是一种本能的反应。”

  正在全英俱乐部参赛的莎拉波娃同样对她在比赛中所谓的“打球噪音”进行了辩护:“我仍然会继续发出喊声,人们应该知道不会有任何选手会在比赛中被我的喊叫声所支配。我不会去过多考虑这些,我也无法控制人们对此的一些看法。我只想去享受网球给我带来的快乐,尽我的最大努力去打好这次比赛,就象我去年做的一样出色。”

  全英俱乐部日前表示,他们没有正式要求选手们在比赛中降低击球时的喊声。而从昨天首日进行的赛事来看,选手们在比赛中所发出的喊声很小,不过好戏今天才会登场,因为沙拉波娃和威廉姆斯姐妹都是出了名的“噪音制造者”。(哈姆雷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威新闻 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