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轻松晋级温网次轮 克罗地亚大炮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晚,2005温网大赛进入首轮下半区的较量,男单夺冠热门、2号种子罗迪克直落三盘, 6-1/7-6(4)/6-2轻取捷克选手瓦内克,顺利晋级第二轮。

  回到快速的草地球场,罗迪克的发球优势开始发挥最大功用,比赛中他共发出了14记ACE球,面对曾在2001年两人的首次交手中击败过自己的瓦内克,美国的2号种子除了在第二盘小遇麻烦,直到抢7局方解决战斗,其余两盘均赢得非常轻松。第一盘比赛罗迪克就接连
在双方战成1-1后连续破掉瓦内克的3个发球局,仅耗时19分钟就拿下了第一分,而对手对自己的糟糕表现也显得异常愤怒,将球拍狠狠的砸到了地面上。

  世界排名第100位的瓦内克随后在第二盘试图发起反击,不仅奋力保住了自己的所有发球局,还将比赛拖入抢7局,但是罗迪克凭借发球为自己继续占据优势,而捷克人4-7丢掉第二盘之后,在第三盘中再无反击的勇气,罗迪克仅用时22分钟就以6-2拿下最后一分,顺利结束比赛。

  其它已结束的比赛,阿根廷名将科里亚、英国希望之星穆雷以及捷克老将诺瓦克均顺利晋级,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则惨遭淘汰,3个4-6不敌奥地利的梅尔泽出局。捷克的1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则成功破解了来自美国酷哥吉内普里的挑战,6-7/6-3/6-4/6-2后来居上淘汰对手晋级。(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