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首轮米斯基娜涉险晋级 赛后狂赞对手表现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首日比赛中,种子选手达文波特、莫雷斯莫和克里斯特尔斯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挺进第二轮。

  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6-0 6-2轻取俄罗斯的吉德科娃,三号种子莫雷斯莫则以6-3 6-2战胜匈牙利的钦克(Melinda Czink)。

  法国选手莫雷斯莫还从未赢得大满贯单打锦标。她表示,尽管在伊斯特本(Eastbourne)热身赛事中早早出局,但她的信心并未受到影响。

  九号种子米斯基娜以5-7 7-6 6-4涉险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伯莫娃(Katerina Bohmova)。这位俄罗斯女将在上月的法国公开赛上成为首位在第一轮输球的卫冕冠军,而她在周一温网比赛首盘失利后,第二盘和第三盘又曾分别以1-4和0-3落后,但最终免于重蹈覆辙。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一直有这样的发挥,但感觉她打得相当不错,”米斯基娜说。“我很高兴能扳回来,最后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年仅18岁的米尔扎(Sania Mirza)以6-3 3-6 8-6艰难击败日本的森上亚希子,成为首位闯入温网第二轮的印度女将,接下来将与美国公开赛冠军库兹涅佐娃交手,后者曾在今年的迪拜赛事中爆冷输给米尔扎。库兹涅佐娃以6-0 6-1轻取英国选手卢埃林(Rebecca Llewellyn)后晋级次轮。

  比利时女将克里斯特尔斯也以6-2 6-3击败英国外卡选手凯蒂奥布里恩(Katie O'Brien),挺进第二轮。(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斯新闻 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