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费德勒兴奋不再获赠奶牛 莎娃谈论感情私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众大牌选手在温网战前新闻发布会上的有趣言论:

  “谢天谢地!”费德勒已确定在温网后不参加在家乡瑞士的格斯塔德所举行的红土赛事,这也表示他不会再从老家人那里得到一头奶牛作为如果实现温网三连冠的礼物。

  “去年我在一家泰国餐馆吃了整整14天。在两周时间快要结束的时候,我的团队成
员都这么说,‘我要这个,我要57,我要87’。简直是习惯成自然了。”莎娃谈论去年夺冠时的一些“迷信”做法。

  “是的,我有时间去谈男朋友,但是我不会谈论关于他们的任何事。”莎娃谈到自己的私生活时向媒体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他比网球的形象更巨大,并没有太多人能达到或超过他的成就。回到赛场,并再次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对于他我有无限的敬仰。”达文波特谈到阿加西时这样表示,很多人都认为因伤退出温网的阿加西将不会再回到全英俱乐部。

  “想想贝克汉姆,再把他的地位乘以数倍。”斯里查潘对于自己在祖国泰国的名气这样“自夸”道。(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