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hoaryhorse:去现场为亨曼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0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每年有50个星期,英国人几乎把网球遗忘,他们拥挤在pub 里,为英超或者英甲摇旗呐喊,然后在这个夏季到来的时候全英俱乐部的标志把他们唤回到熟悉的草地球场,继续着一个传统的“猜、猜、猜”的游戏—这一次英国本土绅士球星夺冠的几率有多高?是的,Tim.Henman 能够满足人们对英国本土绅士的所有想象,而且球也打得真得不错—只不过常常缺乏所谓的好运,也从未染指过大满贯的奖杯,就让聚集在 “Henman Hill” 的球迷一起祈祷吧,至少它们的超级偶像和他们有相同的信念:一定会在温布敦夺冠,尽管tim从未越过半决
赛,但自从1980年跟随母亲看过博格和麦肯罗的比赛后,在他心中没有什么比在同一个球场赢得冠军更重要的事情了。

  2003的巴黎,英国的宠儿终于得到了大师的头衔,这一刻这位老将等了太久,8年前曾让世界瞩目的英国天才的眼角如今已经爬上了皱纹,没有sampras的霸气,没有agass的灵气,没有roddick的活力,他就是Henman,一个似乎属于上个世纪中叶的网球选手,他内敛的个性缺乏杀手的特色,使他总是无法处于和球王的对决中校到最后,他并不脆弱,但英国网球复兴的梦压在他一个人的肩上,在坚强的人也会不堪重负。华美的灯光闪烁在巴黎的球场上,那一刻Henman站在颁奖台上,领取的是自己多年付出后应得的荣誉。他是一个天才,他有着让人目眩的网球天赋;他是伟大的生存者,在网坛的变幻中长盛不衰;他是一个模范球员,无论凭他的球风职业素养;他有着古典且优雅的动作,散发着绅士的魅力,一脸腼腆的笑,一身不变的白让人看到艺术的网球。

  香港有一部电影:无间道,据说那是最痛苦的生活境地。然而没有什么比挣扎于梦寐以求的荣誉和不可更改的现实之间更痛苦的事。肩负着压力和期望,Tim.Henman仍在努力之中,致使30岁的他更加感到时间的紧迫,在赛场上,焦虑成了一种病症,没有人能够对此幸免,即便是全英国的宠儿。GMT时间,2005年6月20日12:00,伦敦西南郊的一个平静的小镇将开始成为我这个也许还有无数网球爱好者心中的网球麦加。

  我买了一张1/4决赛,2张半决赛,1张决赛的票子,在去年看完starsports 直播的 Tim.Henman vs Mario. Ancic的1/4决赛之后,我就已经决定2005年的夏初无论如何都要坐到中央球场的木椅上,我要看着心中的英雄在碧草如茵的温布敦去完成那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我知道众神都喜欢并保佑那些为看上去是似乎不可能的一切而奋斗的人!!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