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姐妹走下坡路 寻求网球以外新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6月1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曾经有一段时间,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塞雷纳·威廉姆斯姐妹主导了温布尔登女子单打比赛。

  维纳斯·威廉姆斯获得了2000年和2001年温网女单冠军。妹妹塞雷纳·威廉姆斯获得了2002年和2003年温网冠军。今年,塞雷纳·威廉姆斯拿下了澳网女单冠军。但是许多人认为,这标志着威廉姆斯姐妹的全盛时期已经过去。

  尽管塞雷纳今年澳网夺冠是她的第七个大满贯冠军,但是23岁的塞雷纳今年5月以来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

  如果说塞雷纳还有些雄心壮志的话,长她两岁的姐姐维纳斯就难得有妹妹一样的雄心壮志了。尽管维纳斯获得了四个大满贯冠军,但是自从2001年美国公开赛以来,维纳斯再也品尝到大满贯冠军的滋味。

  去年的温网比赛中,维纳斯第二轮惨遭淘汰。今年3月的迪拜公开赛上,维纳斯首轮败阵,这是四年以来维纳斯首次在首轮比赛中出局。

  尽管威廉姆斯姐妹仍然保持了乐观情绪,但是这对姐妹已经开始筹划网球之外的事业了。(责任编辑:胡孝乾)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