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教练:缺少比赛毫无影响 休息充分状态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号种子休伊特的罗格-拉斯希德认为野兔温网开赛之前备战不充分将不会对休伊特的温网之行造成影响。

  休伊特温网的首个对手将是比利时人C-罗切斯。拉斯希德说:“坦白地说,没有连续参加巡回赛事一点都没有让我们困扰,时间将会证明这一点,充分地休息将会让休伊特受益匪浅,他现在拥有崭新的形象。”

  本次休伊特的抽签形势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在前几轮比赛中休伊特有望顺利过关,忧的是越打到后面休伊特的对手越来越强大,8强战他很可能和萨芬交手,而要想闯进决赛,休伊特还得撼动费德勒这尊大佛。

  今年晚上,5位澳大利亚选手将参加温网首轮角逐。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将接受斯洛伐克人贝克的强劲挑战,而斯科特-德拉佩将和8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相遇。女子方面,斯托瑟和多米尼科维奇也将在首轮出战。(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