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西奇喜获职业第一冠 超级马里奥温网野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克罗地亚小将安西奇在奥迪纳赛摘取自己的首个巡回赛单打头衔,也为自己的温网之行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本次奥迪纳赛也是温网开赛前的重要热身赛赛事之一,在决赛中安西奇以7-5/6-4的比分将法国人罗德拉斩落马下,这也使得克罗地亚小将轻松将323,250欧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在比赛中,凭借大力发球安西奇一直占据主动,在首盘的发球局中只丢掉3分,强劲实
力可见一斑。在6-5领先后,安西奇以一记ACE球拿到盘点,然后克罗地亚人以一记网前高压结束了首盘。第二盘,克罗地亚人又在关键时刻破发,并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终于锁定胜利。

  安西奇赛后说:“我在关键的时候拿下了关键的得分,这是我第三次参加这里的比赛,而每次打完这里的比赛在温网我的感觉都很好,我希望延续这一传统。”

  本次夺冠也是自2001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超级马里奥”的重大突破。去年安西奇曾在温网半决赛中4盘输给罗迪克,尽管失利,有着前温网冠军击球风格的安西奇的表现还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看来今年的安西奇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在即将开战的温网比赛中安西奇首轮将和德国人萨默尔对阵。(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西奇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