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忍住伤痛坚持出战温网:费德勒罗迪克是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8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五号种子萨芬将忍着伤痛出赛。这位性格火爆的俄罗斯好手膝部韧带断裂,需要接受手术。

  现年25岁的萨芬还从未跨越这项草地大满贯赛事的半准决赛。但他上周打进哈雷(Halle)草地赛事决赛后再次来到温布尔登,自信将在自己迄今为止最不擅长的场地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没想到能有上周那样的表现,”萨芬说。他在哈雷赛事决赛中三盘败给世界球王、温网卫冕冠军费德勒。“费德勒和罗迪克是夺冠热门,但我不介意当个冷门选手。这样人们对我不会有太高的期望。”

  萨芬坦承,医生因担心其膝伤恶化而劝告他不要参加温网。“他告诫我不要再参赛,但草地赛事要比硬地赛事好一些。我正忍受着疼痛。本来在哈雷时打算退赛,但还是决定靠镇痛剂和消炎片继续比赛。”

  萨芬预计将在温网后休战一个月,然后希望能及时复出赶上美国硬地赛季。(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