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迪纳赛安西奇澳洲大炮晋四强 “女金刚”双打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奥迪纳草地赛继续进行,男子方面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以7-6/7-6的比分击败意大利选手桑奎内蒂艰难晋级4强。

  曾在2003年打进温网决赛的澳大利亚人近两年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本次参加温网还是依靠赛会给与德外卡才得以顺利出战,首轮比赛他将和斯洛伐克选手贝克会面。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法国人罗德拉以6-2/6-7/6-3的比分击败德国选手伯格斯穆勒晋级,捷克选手赫尼克7-6/6-2击败德国人霍尔斯雷博格闯关成功,而3号种子安西奇,也是本次赛会打到目前为止仅存的种子选手以6-1/3-6/6-3击败瑞典名将比约克曼,克罗地亚人的半决赛对手将是赫尼克。

  女子方面,捷克姑娘库卡洛娃以6-1/7-5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了美国人绍内西,连续第二年闯进赛事决赛。库卡洛娃的决赛对手是同胞萨法洛娃,后者以6-3/6-3轻取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

  在双打半决赛中中,9次温网得主“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和搭档德国人格罗恩费尔德以4-6/3-6的比分输给了萨芬娜和加里奎斯组合。48岁的女金刚在单打中也曾出场,但是首轮就被淘汰。(niko)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