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诺丁汉赛加斯奎特强势过关 决赛与米尔尼争夺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诺丁汉17日消息,法网天才少年加斯奎特在诺丁汉草地赛半决赛中以6-4/6-2的比分击败美国大炮邓特顺利闯进决赛。

  法国人周六将年满19岁,本次打进决赛也使得加斯奎特本赛季第三次有机会在ATP巡回赛中争夺冠军,但是法国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获一项单打桂冠。

  加斯奎特的决赛对手将是白俄罗斯人米尔尼,米尔尼以6-4/7-5的比分击败巨人杀手比利时人奥-罗切斯晋级,本场比赛米尔尼轰出17记ACE球,而对手发出ACE球的次数为0。

  加斯奎特和米尔尼此前从未相遇过,后者也没怎么拿过冠军,唯一一项单打冠军还要追溯到2003年。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斯奎特新闻 全部米尔尼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