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温网两大对手是威胁 纳达尔草场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5日电 虽说费德勒在草场上几乎不可战胜,虽然他本人对温网夺冠信心爆棚,费德勒还是在15日说,罗迪克和休伊特是他最大的威胁。

  费德勒凭借世界第一的排名和草场上的不俗战绩成为1号种子。“我是真的非常有信心,”作为两届卫冕冠军的费德勒说。

  谈到本届赛事的2号和3号种子罗迪克和休伊特时,费德勒说:“他们是我夺冠的最大威胁,我觉得他们中会有一人在决赛中与我相遇。”

  对于刚刚在法网决赛中击败自己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费德勒倒不觉得有多大威胁。“我看过他在草场上的比赛,说实话,我觉得他应该打得更好。”

  相比纳达尔,费德勒认为英国“绅士”亨曼更具“杀气”,后者曾4次进入温网半决赛,本届赛事是6号种子。不过,自弗雷德·佩里在1936年夺得温网男单冠军以来,再没有英国人在温网男单项目中折桂。

  温网将于6月20日至7月3日举行。(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