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斯特本赛毛瑞斯莫爆冷出局 米斯金娜艰难获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温网大赛之前女子最重要的热身赛事--伊斯特本精英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结果头号种子毛瑞斯莫爆冷4-6/4-6被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杜切维娜淘汰,同样遭遇失利的还有5号种子兹沃娜列娃;而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04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以及克里斯特尔斯则顺利晋级。

  在温网被列为3号种子的毛瑞斯莫,看来已经没有机会再进行热身了。在首轮轮空之
后,第二轮她就以4-6/4-6输给了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杜切维娜。整场比赛毛瑞斯莫都显得不在状态而且相当的急躁。其中她还因为故意将球击出场外而遭到了司线的警告。结果在挽救了3个赛点之后,毛瑞斯莫还是以4-6/4-6被杜切维娜淘汰出局,这也让人们不得不为这位两次温网四强选手今年在全英俱乐部的表现感到担忧。“这真是糟糕的一天,我要快点忘记它。今天真的没有效率,我一直都在发球上网但是在底线却毫无感觉”,毛瑞斯莫失望的说。

  5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的热身之路也走到了尽头,她以2-6/6-7被世界排名只有97位的意大利选手文奇所击败。04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胜得相当艰难,她以6-4/5-7/6-0战胜了委内瑞拉选手卡布齐,不过米斯金娜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上周她刚刚从流感中恢复。下轮比赛,米斯金娜将对阵文奇。

  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1-6/6-4/7-6力克同胞查克维塔泽;下轮比赛将遭遇强劲对手美国姑娘德切,德切苦战三盘4-6/6-3/6-3击败了同胞弗雷泽尔。相比之下,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则胜得相对轻松,她以6-2/6-2淘汰了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下轮比赛,小克的对手是7-6/6-4淘汰了法国人拉扎诺的美国选手华盛顿。(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斯金娜新闻 全部毛瑞斯莫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