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母狮”终于睡醒了 腻味夜店爱犬后出击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错过了罗兰·加洛斯的小威近日宣布她已经准备好参加下周一开始的温网。翻看小威今年的赛程表,自从年初在墨尔本赢得澳网冠军之后,这位前世界第一仅仅参加了5项赛事。由于踝关节受伤,小威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都没在赛场出现。

  赛场上的小威总是给人一种网球机器的感觉,然而一离开球场,小威总是竭尽全力地塑造着自己温柔可爱的一面。几年来,大概所有人都已经开始习惯小威在赛场内外的角色
转换。当姐姐大威以及其他对手在罗兰·加洛斯为法网冠军厮杀的时候,小威养伤的日子却过得格外轻闲。结束罗马的比赛后,小威并没有选择跟随姐姐大威前往罗兰·加洛斯观战,而是一个人飞回洛杉矶。在那里小威并不安心待在家里静养,而是被狗仔队频频拍到出入夜店的照片。虽然不能在法网战场上展示服装赞助商为她量身设计的橙色性感比赛服,小威却一点没有错过秀出自己性感身材的机会,洛杉矶繁华的夜生活场所成了小威最喜欢的舞台。5月20日,小威穿着性感的蓝色连衣裙出现在洛杉矶一家著名的夜总会。虽然玩了整整一个通宵,小威看起来气色却很不错,丝毫没有因为错过法网而显得失落。没过两天,小威又被媒体拍到一个人站在洛杉矶一家著名的餐厅门口。享受美食和夜生活,成了小威疗伤的最好良药。

  也许是对洛杉矶的喧嚣有些腻味了,小威在5月下旬又飞到了佛罗里达棕榈滩的家中静静地享受起阳光与海滩的悠闲时光。虽然身边没有男朋友陪伴,小威却一点也不会感到寂寞。因为她一直把自己的两只爱犬带在身边。两只狗分别叫巴姆比和杰基,它们一大一小每天都陪伴在小威身边。小威有时候带着它们在游泳池边晒太阳,有时候带着它们在草地上嬉戏。也许小威不想让脚踝的伤势影响了自己的状态,有时候她也会拿起球拍在草地上玩玩网球,尽管佛罗里达的草地和全英俱乐部的赛场完全不同。

  随着小威确定参加比赛,温网女单最近六年的冠军都将参加将于下周开始的比赛,其中包括达文波特、大威以及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今年年初,小威在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的情况下,在墨尔本一举拿下澳网女单冠军,不知道半年之后,小威能否再度续写她今年的大满贯传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