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奥迪纳网球公开赛 头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WTA奥迪纳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因为肩伤不得不退出了自己温网前的最后热身赛。而本土16岁小将克拉吉塞克表现抢眼,她以6-1/6-3轻取斯洛伐克的塞万诺娃,得以顺利晋级。此外,3号种子加里奎斯、6号种子杜尔科等人也顺利晋级。

  头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原本希望通过奥迪纳公开赛,为马上开始的温网作最后的热身
,不过这个计划却因为自己的肩伤而不得不搁浅。在与克拉德科娃的第二轮比赛中,德娃首轮比赛本来优势大好,以4-1领先。不过却因为肩伤而被对手逐渐追成5-5平。最终保险起见,德门蒂耶娃宣布退出比赛。所幸赛后的扫描显示,德娃的伤势并不严重,德娃也乐观的表示,这次的肩伤不会影响马上即将开始的温网。

  当日表现抢眼的还有一名16岁的荷兰小将米盖拉-克拉吉塞克,这位前温网冠军理查德-克拉吉塞克的小妹自始至终都没有给斯洛伐克选手塞万诺娃任何机会,结果她以6-1/6-3轻松获胜,这也报了两年前她首次参加巡回赛输给塞万诺娃的一箭之仇。在第二轮中这位16岁的少女将挑战3号种子西班牙的加里奎斯,后者6-4/7-6力克捷克的贝内索娃。

  另外一名俄罗斯少女基里连科也表现出色,她以6-4/6-3战胜捷克姑娘佩斯克,下轮将面对的是自己的同胞4号种子萨芬娜,后者6-2/6-1轻取以色列人皮尔。6号种子阿根廷人杜尔科6-4/6-1淘汰了马达加斯加的兰德里安特菲,第二轮的对手是意大利的卡梅林,后者7-6/6-1战胜了澳大利亚的斯托瑟。此外,5号种子西班牙人维维斯7-6/6-7/6-4不敌捷克的萨法洛娃,而阿根廷的奥利娃在1-6/6-2/6-3击败克罗地亚的科斯坦尼奇之后,将成为2号种子佩特洛娃在第二轮中的对手。(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TA新闻 全部德门蒂耶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