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以静养来备战温网大赛 比利时风暴将不能停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4日消息,曾在去年饱受伤病困扰的比利时选手海宁本赛季复出状态神勇,在本月勇夺法网桂冠之后,海宁将目标也瞄准了即将开赛的温网大赛,温网也是比利时人唯一没有收获的大满贯桂冠。

  去年海宁除了遭到奇怪病毒侵袭之外,在11月份膝盖还受了伤,这也使得比利时人缺席了本赛季初的澳网比赛。但是自从比利时人在迈阿密复出并打进8强之后,海宁的状态越
来越出色,身材瘦弱的比利时人挂起的风暴好像已经不能停止。

  在法网比赛中海宁第四轮在挽救了两个赛点的情况下击败俄罗斯悍女库兹涅佐娃,在四分之一赛中她又将信誓旦旦的现世界NO.2莎拉波娃扫地出门,然后在决赛中比利时人又以近乎羞辱的方式将本土名将皮尔斯彻底击溃。

  现在23岁海宁又将向温网的奖杯发起冲击,4年前在全英俱乐部,生猛异常的小威让比利时人在决赛中铩羽而归,今年状态不俗的海宁没有理由不强势到底。

  海宁在法网结束之后,为了养足精神推出了正在开战的伊斯特本赛,此项赛事也是众多圈内人士公认的最佳温网热身场所。海宁说:“在欢喜之余我应该更加实际,也许我对温网的准备不想以前那样充足,但是我会比以前打得更好。”目前比利时人在土场上已经获得24场连胜,而且其中恶战连连,海宁完全做好了继续打攻坚战的准备。

  海宁的认真劲是公认的,更重要的是比利时人现在已经学会了什么时候该停止。法网结束后海宁如是说:“我在接下来的三周之内不会参加比赛,我不想重蹈覆辙,备战温网之前我的身体要得到充分的休息。”

  拥有出色的发球和无与伦比反手技术的比利时人现在几乎成了所有对手都想击败的对象,如同男子选手费德勒一样,海宁被认为是在全英俱乐部最有可能将莎拉波娃赶下马的选手之一。

  在法网夺冠之后,海宁德排名已经上升到第7位,比利时人说:“我认为自己能在草地上打更多的比赛,我现在的身体状态一周比一周好。我现在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处于最佳竞技状态,但是在过去的几周比赛中我已经证明自己回来了。”

  只有1米67的海宁在那些高大的对手面前往往显得有些弱小,但是在干掉24位对手过后,没有人可以阻止她了。(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