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斯特本赛兹娃德切顺利晋级 毛瑞斯莫协助募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斯特本13日消息,温网大赛之前女子最重要的热身赛事--伊斯特本精英赛开打,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和8号种子法国人德切分别在大风天气的不利条件下顺利打进第二轮。

  兹沃纳列娃的对手是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她以6-3/6-2的比分直接将其挑落,而在澳网曾打进半决赛的德切更是赢得轻松,她以两个6-1的比分将世界排名第221位的英国选手
简尼斯直接送回老家。

  在俄罗斯人与捷克人的对决中,瓦伊迪索娃首盘曾3-1领先,但是俄罗斯人很快调整情绪,连扳5局。到了第二盘,俄罗斯人越战越勇,一度打了对手一个5-0,尽管瓦伊迪索娃奋力扳回两局,但是兹沃娜列娃毕竟技高一筹,她发出自己本场比赛的的第8个ACE球将后者直接送回老家。

  此外参加本届赛事的还有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后则在为自己本年度的第二个冠军奖杯而努力。而澳大利亚红星莫里克在克服耳朵感染后在上周宣布复出,她被列为3号种子出战,正在和伤病做斗争的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本届赛事将作为4号种子参赛。

  头号种子法国人毛瑞斯莫正在协办一个名叫Aces For Homes的募捐活动,此项活动将帮助12月份在海啸中的受害者。从伊斯特本赛开始,在以后的12个月之内,只要在WTA巡回赛中击出1粒ACE球就将赞助商Whirlpoo12美元的奖励。至少会有$120,000的募款将回送往印度清奈地区,帮助受灾人们重建家园。(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兹沃娜列娃新闻 全部毛瑞斯莫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