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女单参赛阵容空前强大 前六届冠军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6月13日消息,即将于下周揭幕的2005年温布尔登网球赛组委会周一公布了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名单,因伤缺阵了法网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将与其他排名女单前20位的选手一起参加本次比赛。

  本届温网的女单阵容空前强大,最近六届冠军全部参赛,她们是达文波特(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冠军大威廉姆斯、小威(2002年和2003年)以及卫冕冠军莎拉波娃。

  女子网坛传奇人物、有着女金刚之称的老将纳芙拉蒂诺娃将与德国选手安娜-莱纳搭档参加女双比赛。这位48岁高龄的9个温网冠军得主去年参加了温网的女单比赛并进入第二轮,今年她将不参加女单。在周一结束的温网热身赛奥迪纳公开赛上,纳芙拉蒂诺娃女单首轮即遭淘汰。其他有望参赛的女选手还有塞黑的多克奇、休伊特的妹妹贾斯琳-休伊特等。

  男子方面,两届卫冕冠军费德勒将和2002年的冠军休伊特、去年的亚军罗迪克以及1992年的老冠军阿加西一同出战。刚刚退出了奥迪纳公开赛的法网新科状元纳达尔也确认了参赛,美国选手詹姆斯-布雷克则获得了外卡。此外,法国选手克莱门特、巴西名将库尔滕等也有望参赛。

  而在今天凌晨传出的消息是,两届前法网冠军西班牙名将莫亚和阿根廷红土高手高迪奥因伤退出了比赛。此外,美国人费什、阿根廷的扎巴莱塔和切亚等也都宣布退出。

  周三将公布种子选手名单,周四进行分组抽签。(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